炸豬扒變雞扒 老了就是愛善忘
老了真不好,就是善忘,糊塗!
要炸豬扒卻拿了雞肉來退冰,只好做雞扒,哈哈!煎個長豆蛋解決午餐。隨便趁糖果興致,做好炸地瓜條下午茶,剛好又烘檸檬幹,順道來杯檸檬可樂,不浪費剩下的檸檬片。
公假沒休息,備戰抗疫,又要收拾家,做好幾樣,感覺消耗有不少收穫,棒棒的。
好玩的膽小鬼,好奇心重,是旅途的開心果,也愛把所見所聞牢記心頭。
人人追求遠大理想抱負,唯獨我一生都在追求真愛和美食,因為我喜歡從記憶中,追求所有循環排放好多安多芬的味道。
所以,廚房是我的天堂,食物是我的命根,菜市是賜我萬分陽光的磁場,讓我能用美食,給家庭灌溉幸福,與朋友聯絡感情。
鑽研,是為了有更好的成果!疫下常做包子,也磨練到有一定的水平。 我超愛麵食,更愛饅頭和包點。網上有好多好多食譜,每個都喜歡,每個都試試看,但就是百學不精,因為難在掌控發酵時間和水分。哈哈!我很忙的,每天起身,便要為便當三餐頭痛,沒時間等麵團發酵,邊做包子邊煮飯,往往回頭一看,不是忘了加蓋發不起來,就是過度發酵不好吃!
兩老泡麵早餐!糖果上班天不吃早餐,而是早午餐,還點了淋飯飯。
沒有放假,美美的早餐、午餐、下午茶!今天是只靠煤氣爐和飯鍋煮雞飯,氣炸鍋用來叮蛋塔!記得別盲目跟從說明,也5分鐘就好啦!
人算不如天算!氣炸鍋,被我轟炸瓜了!哈哈!看來奇女俠只適合七星寶劍,玩具襯不起啦!不過有電飯煲一樣能搞定,不負我用心醃漬的紅燒排骨?!
今天偷懶只有一道菜,酸甜雞丁。
早安!感恩紳龜幫忙提兩人上班的便當?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