懶人醬油雞 半小時搞定懶人餐
從幼小直到老,不曾也無機會偷懶,卻想學懶人餐!
懶人醬油雞!原來簡易又美味,普通或平底鍋半小時搞定。
應該說,合我的胃口,省時省工,依我的標準而言,我每天早上只得2小時備餐,2到3餐,蓬頭垢面趕去上班。倒是糖果,樂得輕鬆又美美享用懶人餐居家上班!
這些照片是美麗回饋,我的付出,快樂就好!有時真懷疑,自己是不是長得像塊豆腐,還是黃金?為何人人都想咬一口,吞下肚。
啊!明天不如炸豆腐,哈哈!
好玩的膽小鬼,好奇心重,是旅途的開心果,也愛把所見所聞牢記心頭。
人人追求遠大理想抱負,唯獨我一生都在追求真愛和美食,因為我喜歡從記憶中,追求所有循環排放好多安多芬的味道。
所以,廚房是我的天堂,食物是我的命根,菜市是賜我萬分陽光的磁場,讓我能用美食,給家庭灌溉幸福,與朋友聯絡感情。
榴槤開花了! 每年的榴槤花期一到,便是兒時最興奮的事。七八年代的榴槤花季,幾乎都落在農曆新春期間。
馬來西亞好吃橘子?是綠色的!與眾不同,哈哈!
今天只吃兩餐!最近的雞蛋好怪,都是一半一半的,被什麼偷吸一半呢?
日本咖哩雞飯! 又是糖果點的,不是開工了偷懶喔!
一早來喝牛奶!不是啦!是開牛奶盒拔豆芽!這次更肥美了,看到自我陶醉。好開心!先取一點來炒麵條,給烏龜做便當,炒到我小心翼翼,怕豆芽炒過火太熟、怕它疼怕它斷,真是的。
人算不如天算!氣炸鍋,被我轟炸瓜了!哈哈!看來奇女俠只適合七星寶劍,玩具襯不起啦!不過有電飯煲一樣能搞定,不負我用心醃漬的紅燒排骨?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