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心早餐 就這樣可以了啦!
就這樣可以了啦!天天吃麵包,我是沒問題的喔!活著就是幸福了。
好玩的膽小鬼,好奇心重,是旅途的開心果,也愛把所見所聞牢記心頭。
人人追求遠大理想抱負,唯獨我一生都在追求真愛和美食,因為我喜歡從記憶中,追求所有循環排放好多安多芬的味道。
所以,廚房是我的天堂,食物是我的命根,菜市是賜我萬分陽光的磁場,讓我能用美食,給家庭灌溉幸福,與朋友聯絡感情。
糖果英國回來變洋鬼子吃貨,專挑功夫多的西點,我又不是高級西餐廳的專業。 這是第三次為她烤的蘋果奶酥蛋糕水準,還滿意,沒失望,用掉5個蘋果?,和肉桂搭起來更芬芳,最重要是不油膩,可供糖果3天點心。
人算不如天算!氣炸鍋,被我轟炸瓜了!哈哈!看來奇女俠只適合七星寶劍,玩具襯不起啦!不過有電飯煲一樣能搞定,不負我用心醃漬的紅燒排骨?!
FMCO必須放休,又再來一個毫無計劃的悠久假期,家裡狀況不佳。
什麼時候愛上了油麥菜? 這可要從20多年前的美好金馬崙之旅說起。
薑鴨、糯米雞、包子、伊麵……在想念茶樓點心了。
廣東人有句口頭禪的氣話─「生塊叉燒,都好過生你!」 這比喻實在形容得幽默又貼切。說真的,生個敗家兒,家永無寧日。叉燒即可下飯飽肚,又可多樣化變成美味佳餚上餐桌。要是我,也會智取叉燒!哈哈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