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心早餐 就這樣可以了啦!
就這樣可以了啦!天天吃麵包,我是沒問題的喔!活著就是幸福了。
好玩的膽小鬼,好奇心重,是旅途的開心果,也愛把所見所聞牢記心頭。
人人追求遠大理想抱負,唯獨我一生都在追求真愛和美食,因為我喜歡從記憶中,追求所有循環排放好多安多芬的味道。
所以,廚房是我的天堂,食物是我的命根,菜市是賜我萬分陽光的磁場,讓我能用美食,給家庭灌溉幸福,與朋友聯絡感情。
薑鴨、糯米雞、包子、伊麵……在想念茶樓點心了。
媽媽生前,常吃我做的低糖蛋糕,但我從來都不曉得,她是不是真的很喜歡吃,因為她總是當我面,吃得津津有味。 我總是隨心所欲做一些少糖少油的食物,自命健康,從來不在乎別人是否真的懂得欣賞。
早安!一早病弱弱,仍舊想把純手工餃子做完,沒讓自己失望,就是最好的的鼓勵,但還沒試味呢!
第一次炒老鼠粉,好彈口,下次要炒鴨蛋,加炒粿條的料!
早安!這次種的豆芽好美!用來炒唯一麵。
氣炸鍋是什麼東西? 看身邊愈來愈多人玩這新玩意,加上價格從近年推出至今,是愈來愈便宜,也來插上一腳,玩上一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