煮雞飯 做便當 今天就這樣吧!
今天煮雞飯,做便當!我喜歡用石臼制雞飯辣椒醬,保留傳統的美味,家裡有人要天天吃菜,就炒個芥蘭唄!
基本上一隻雞是3人份兩天的量,昨天烤半只今天蒸半隻,才15塊錢一隻雞,還剩雞腳內臟,再想想要幹嘛!今天就這樣吧!
好玩的膽小鬼,好奇心重,是旅途的開心果,也愛把所見所聞牢記心頭。
人人追求遠大理想抱負,唯獨我一生都在追求真愛和美食,因為我喜歡從記憶中,追求所有循環排放好多安多芬的味道。
所以,廚房是我的天堂,食物是我的命根,菜市是賜我萬分陽光的磁場,讓我能用美食,給家庭灌溉幸福,與朋友聯絡感情。
今天,啊!是昨天了,煮的君食堂雞飯。欣慰野芫荽好美!別看我愛種小植物,都是能吃能綠化家園的,一舉兩得多好啊!萬年青再美也上不了桌呢!
今天煲肉骨茶! 大家都想念了,還好上週買到玻璃生菜可做油菜,可惜沒有油條。
氣炸鍋豆豉鯪魚三層肉! 蒸燒方式,最高溫,半小時,不用洗鍋。
一早來喝牛奶!不是啦!是開牛奶盒拔豆芽!這次更肥美了,看到自我陶醉。好開心!先取一點來炒麵條,給烏龜做便當,炒到我小心翼翼,怕豆芽炒過火太熟、怕它疼怕它斷,真是的。
氣炸鍋是什麼東西? 看身邊愈來愈多人玩這新玩意,加上價格從近年推出至今,是愈來愈便宜,也來插上一腳,玩上一份。
算算時間沒衝突,我又補辦布里歐修麵包,因為三龜太喜歡,糖果要甜一點,奶油多一些,而我又等不及把酵母擺到飯煲上加溫加速增長發泡,加上沒耐心跟異形搏鬥,隨便整形,結果不知怎麼養出這兩隻大怪獸來!好醜!像童年的大便?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