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從簡:泡麵、黃金炒飯、班蘭麵包
早安!感恩紳龜幫忙提兩人上班的便當?。
今天從簡:泡麵、黃金炒飯、班蘭麵包。
居家上班的糖果只點泡菜煎餅和一份黃金炒飯。晚上再看大家想不想吃,一日三餐解決啦!
好玩的膽小鬼,好奇心重,是旅途的開心果,也愛把所見所聞牢記心頭。
人人追求遠大理想抱負,唯獨我一生都在追求真愛和美食,因為我喜歡從記憶中,追求所有循環排放好多安多芬的味道。
所以,廚房是我的天堂,食物是我的命根,菜市是賜我萬分陽光的磁場,讓我能用美食,給家庭灌溉幸福,與朋友聯絡感情。
烏龜建議日常食物都在這裡上載,但疫下我要花上半年才適應到新常態和調整生活模式。要我再適應另一個常態,老實說需要一段日子,因為我理解度低、反應超慢拍子,適應能力又有限,要先找回自己,才能繼續前進。 媽媽走了半年,我都在走不出傷悲,人生墜谷時,我都要花好長時間療傷,何況要重調生活?
今天不適,糖果給我做午餐,清清淡淡,不錯啊!
糖果英國回來變洋鬼子吃貨,專挑功夫多的西點,我又不是高級西餐廳的專業。 這是第三次為她烤的蘋果奶酥蛋糕水準,還滿意,沒失望,用掉5個蘋果?,和肉桂搭起來更芬芳,最重要是不油膩,可供糖果3天點心。
榴槤開花了! 每年的榴槤花期一到,便是兒時最興奮的事。七八年代的榴槤花季,幾乎都落在農曆新春期間。
廣東人有句口頭禪的氣話─「生塊叉燒,都好過生你!」 這比喻實在形容得幽默又貼切。說真的,生個敗家兒,家永無寧日。叉燒即可下飯飽肚,又可多樣化變成美味佳餚上餐桌。要是我,也會智取叉燒!哈哈!
今天偷懶只有一道菜,酸甜雞丁。